正式网站请点击 www.whla.org.cn 访问,本处为旧站存档。

您好,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星期一

高驰所走特色法律服务之路,创专业律所品牌

时间:[ 2009/10/15 17:08:53 ]   浏览:[ 4371 ]次

      2008年3月26日,湖北高驰律师事务所,作为我省第一家从事知识产权法律业务、保险法律业务的专业律师事务所,挂牌成立。高驰律师均为长期专业从事知识产权法律业务与保险法律业务的资深律师。在湖北乃至全国知识产权法律业界具有良好的声誉,并承办了多件在全国有影响案件和新型前沿案件。
 
      高驰律师长期担任湖北人民广播电台、楚天交通台保险法律顾问,参与有关交通事故、人身损害和保险纠纷电台节目。高驰律师在《武汉晨报》等媒体上多次就保险案件撰文和评论。高驰律师先后与太平洋财险、天平汽车保险、太平洋寿险、平安寿险、天安财险、永诚财险、太平财险、太平寿险、新华寿险、阳光财险的湖北分公司,建立了融洽的合作关系。
 
      高驰律师长期担任数十家影视公司、出版社、软件企业、文化产业实体的知识产权法律顾问或常年法律顾问,负责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在湖北乃至全国的法律事务,承办了多起在全国具有创新、首例的经典案件,高驰律师承办案件的判决文书被全国各地的中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专业律师广为传阅与参考。
 
      高驰律师承办的业界有影响的部分案件:代理太平洋财险与某酒店500万元的保险纠纷胜诉;代理平安寿险与任某30万元的保险拒赔案胜诉;代理没有购买汽车自燃险的投保人诉保险公司汽车自燃险索赔成功;代理台湾采轩服饰公司就仓库火灾在保险成功理赔;代理唱片公司诉KTV经营商侵犯音乐著作权的11个案件成为中国首批判决的卡拉OK案件,在全国产生广泛的社会影响;与北京、上海几位律师一起,开创性地承办了我国第一批网络侵权案件;代理北京慈文影视公司、华谊影业公司、广东中凯公司等权利人诉联通、网通、电信的多个案件在全国被同行、法官借鉴参考。
 
      高驰所创建了湖北保险法律网(www.hbbaoxianfa.cn)、湖北知识产权网(www.lawyer148.net.cn)两个专业网站。高驰所创立以来,积极为武汉会展经济提供知识产权服务,先后受市知识产权局、市版权局委托,为10余个在汉召开的全国性会议会展提供现场法律咨询与投诉接待服务。高驰所受邀成为中国(武汉)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成员单位,武汉知识产权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无偿为知识产权权利人提供知识产权法律援助服务20多次。2009年,武汉市人民政府授予高驰所为“武汉市知识产权工作先进集体”,武汉市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授予高驰所为“武汉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优秀单位”,多位律师获得市知识产权工作 、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先进个人荣誉。
 
      2009年“十一”前,高驰所自购的办公楼装饰一新,投入使用。高驰所坚持走特色法律服务之路,创专业律所品牌,业务蒸蒸日上,担任市律协知识产权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的高驰所主任邱启雄提出,下一步将吸引一些有志从事本所专业的律师加盟,共谋发展、共创品牌。
[ 返回 ]

版权所有 武汉市律师协会 总访问量:5256026 Copyright © 2005-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武汉市硚口区建设大道142号湘商大厦B座9楼 邮 编:430034 电 话:59366722
鄂ICP备20007402号 鄂ICP备20007402号-1 鄂ICP备20007402号-2 鄂ICP备20007402号-3 鄂ICP备20007402号-4

武汉市律师协会 | 武汉市律师协会 | 武汉市律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