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网站请点击 www.whla.org.cn 访问,本处为旧站存档。

您好,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星期一

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武汉分所法律服务二三事

时间:[ 2009/10/16 10:24:15 ]   浏览:[ 5682 ]次

      △ 2009年9月21日, 2009年度武汉钢铁(集团)公司第一期60亿短期融资劵顺利发行,在此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武汉分所表示热烈祝贺。
      本次武汉钢铁(集团)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由武汉分所主任吕晨葵以及副主任何嵘带队,证券部主任张永新律师、陈继红律师、律师助理章勇辉组成金融团队为其提供全程专业、优质的服务。
 
 
      △ 2009年9月18日,第五届中国·湖北产学研合作暨创业投资项目洽谈会在武汉市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参加本次大会的海内外企业有5000多家,省内外院校100多家,创投机构190多个,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武汉分所荣幸成为中介机构的主要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所律师何嵘、张永新、刘克韬、黄立中、李进受邀参加了本次大会,何嵘、张永新还受邀参加了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中部论坛。
      在本次大会上,由本所律师承办的中部第一支中外合作创业投资基金的投资方湖北省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湖北省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和大和SMBCキャピタル株式会社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日方投资者大和SMBC投资株式会社董事长兼社长有明一夫高度称赞了本所何嵘、张永新律师在为该基金设立提供法律服务过程中的敬业精神和执业水平。
      会后,何嵘律师和张永新律师接受了武汉晚报的专访,武汉晚报并于2009年9月20日在经济新闻版的头条进行了报道。
 
 
      △ 2009年9月9日,武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业仪式在武银大厦隆重举行。武汉市政府阮成发市长,孙亚副市长,中国银监会等有关领导出席了开业仪式。
      武汉农村商业银行是在武汉市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及其辖内5家区级农村信用社联合社、1家区级农村信用合作联社、61家农村信用合作社的基础上,采取新设合并方式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作为第一家省会城市农村商业银行,武汉农村商业银行的成立,标志着湖北省农村信用社产权制度改革取得了实质性突破,也为武汉经济乃至中部经济的发展提供了新的融资平台,是武汉市争创中部金融中心的重大事件之一,亦为其他省会城市农村信用社改制提供了样板。
      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武汉分所主任、武汉农村商业银行项目法律服务团队负责人吕晨葵及分所袁伟律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开业仪式。
      一年来,大成项目法律服务团队,与武汉农村商业银行紧密合作,提供了勤勉高效的法律服务,受到客户高度好评,武汉农村商业银行的顺利开业,也给项目团队成员带来了喜悦的感受。
 
      △8月26日下午,武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邵为民接见了大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王隽、黄伯胜、徐永前律师组成的武汉化学工业区融资法律服务团。双方就有关武汉市特别是新设立的化学工业区的招商引资事务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会谈,就大成律师事务所担任化工区融资专项法律顾问事宜达成了共识。
  武汉市发改委、化工区管委会的负责人参加会见。
 
 
      △2009年9月18日,大成高级合伙人丘远良博士作为特邀演讲嘉宾,在湖北省武汉市出席了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科技部、中国科学院、湖北省及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中部论坛”。
  会前,湖北省副省长郭生练接见并宴请了丘远良博士一行。会见中,丘远良博士介绍了大成律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以及为湖北企业提供融资和改制、上市服务的意愿和优势。他还特别汇报了大成武汉分所为湖北省政府创业投资引导资金与日本大和SMBC投资株式会社设立合资基金提供法律服务的情况。郭生练副省长对大成的法律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感言:
      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武汉分所,志存高远,拒绝平庸,不断开拓业务新领域,寻求事业新发展,并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在此,特将他们近期相关重点项目的法律服务信息通报给大家,以供我市广大律师学习借鉴。
希望武汉的广大律师在经营传统业务的同时,将眼光瞄向更高更远,积极向高端业务挺进;在做好法律事务的同时,积极参加各种社会活动,从中发掘机会,开拓市场,吸纳新客户;要善于自我营销,善于宣传自己的工作特色,以此赢得客户信赖,树立自己的品牌,将业务做大做强。
      “眼界改变视界,行动改变未来”!武汉律师界的各位同仁,让我们共同努力,开创武汉律师业的恢宏明天!
[ 返回 ]

版权所有 武汉市律师协会 总访问量:5256021 Copyright © 2005-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武汉市硚口区建设大道142号湘商大厦B座9楼 邮 编:430034 电 话:59366722
鄂ICP备20007402号 鄂ICP备20007402号-1 鄂ICP备20007402号-2 鄂ICP备20007402号-3 鄂ICP备20007402号-4

武汉市律师协会 | 武汉市律师协会 | 武汉市律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