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网站请点击 www.whla.org.cn 访问,本处为旧站存档。

您好,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星期六

军运会,武汉律师与你在一起!

时间:[ 2020/1/3 10:46:45 ]   浏览:[ 2727 ]次

金秋十月,举世瞩目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武汉召开,美丽的江城又一次迎来展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高光时刻。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是我国第一次承办的综合性国际军事体育赛事,也是继北京奥运会后我国举办规模最大的国际体育盛会。

自开幕以来,武汉军运会奉献了一场场精彩赛事,在海内外赢得无数关注与赞誉。精彩背后蕴含着众多参与者的心血和汗水,这其中,也有广大武汉律师尽职坚守的身影,他们积极履职尽责、团结热情,用专业力量为军运会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保障。

让我们展现一下武汉律师为军运会贡献力量的风采吧!

 

武汉律师为军运会护航

以前,大型国际赛事一般会与大型国际律师事务所合作,北京奥运会开始启用国内律师提供法律服务,此次军运会再次突破,全部启用武汉“本土律师团”,为军运会组织筹备保驾护航。

此次军运会执委会法律顾问由湖北得伟君尚律师事务所担任。在军运会执委会首席法律顾问蔡学恩带队下,律所组建了一支专业法律顾问团队,并抽调了一批80、90后青年律师驻守执委会现场。

在现场,得伟君尚的律师们按执委会工作要求,分别成为各赛事中心的“法律联络员”,及时处理包括涉外事务在内的各类法律问题。

 

律师助力军运会品牌保护

作为本次军运会执委会军运会知识产权保护市场维权代理单位,湖北今天律师事务所组建了一支律师服务团,为军运会的特许商标保护,专门建立了相关网站和公众号,针对当天提供服务过程中发现的侵权行为,及时和公证处联系进行相应的证据保全,为后续执委会追究责任保驾护航。

 

尽心尽力为军运会服务

本次军运会在武汉各区共设有35座场馆,位于东西湖区的五环体育中心是田径、水上救生、乒乓球赛等赛事的举办场馆。

响应东西湖区司法局的号召,湖北怡达律师事务所参加了五环体育中心场馆军运赛时法律服务队。怡达律师事务抽调了多名律师,在现场参与赛时合同承办、合同管理事务和赛时知识产权(包括赞助商权益落地)等相关侵权行为的处置工作以及相关人身伤害、财产损失等事件的法律风险防控工作。

 

为军运会承办单位保驾护航

湖北忠三律师事务所作为击剑项目承办单位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常年法律顾问,指派专业律师团队,亲临现场为赛事提供专业而全面的法律服务。针对赛时合同管理、赛会知识产权保护和人身伤害事故等法律风险防控提供支持,保障赛事的顺利进行,为武汉争荣誉。

 

军转律师展现别样风采

军运会是军人的盛会,武汉律师队伍中,有一批军官转业后从事律师工作的“特殊”律师群体。军运会筹备以来,这批军官转业律师积极参与志愿者法律咨询服务,展示出退役军人的别样风采。

湖北国森律师事务所与湖北地区军转律师代表团被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委会授予志愿者服务单位,为军运会提供志愿者法律咨询服务。律师们先后参与了迎军运武汉国际渡江节等法律咨询服务和其他服务,受到国际友人的高度评价。

[ 返回 ]

版权所有 武汉市律师协会 总访问量:5254822 Copyright © 2005-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武汉市硚口区建设大道142号湘商大厦B座9楼 邮 编:430034 电 话:59366722
鄂ICP备20007402号 鄂ICP备20007402号-1 鄂ICP备20007402号-2 鄂ICP备20007402号-3 鄂ICP备20007402号-4

武汉市律师协会 | 武汉市律师协会 | 武汉市律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