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网站请点击 www.whla.org.cn 访问,本处为旧站存档。

您好,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星期五

江汉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定彪深入区属律师事务所走访调研

时间:[ 2017/2/24 15:07:34 ]   浏览:[ 2944 ]次


为进一步促进江汉区律师法律服务提档升级,近日,江汉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定彪,副局长雷珊等一行深入湖北华平律师事务所和诺亚律师事务所进行了走访调研。

谢定彪局长每到一个所,都仔细察看所容所貌,详细了解律师事务所人员构成、业务领域、发展目标及当前发展瓶颈,并与律所主任、合伙人、律师面对面开展座谈交流,听取对律师工作的意见以及江汉律师服务业提档升级的建议。他充分肯定了华平所和诺亚所积极发挥专业特长,在业务发展、法律援助、党建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为江汉区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

他指出,律师工作是司法行政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司法行政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职能的重要体现。律师事务所要坚定发展目标,理清发展思路,不断完善自我,充分发挥在服务经济发展职能作用,努力提高律师法律服务水平。同时,要高度重视律所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律所党支部的政治引领和党员律师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所建。他强调,律师要讲政治、讲规矩、讲学习、讲团结,依法诚信公正执业,希望华平、诺亚所把好的传统和作风继续传承,带领和团结区属律师事务所共同提高,推动我区律师行业更好的向前发展,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要奋力拼搏赶超,找准与先进律师事务所的差距,将业务做精做专,区司法局将提供扶持和帮助。要发挥优势,服务江汉发展,建言献策、推波助澜,为建设法治政府多提建议。

最后他表示江汉区司法局将积极推动政府购买法律服务机制,建立和完善社区律师、社区法律顾问、政府法律顾问的评价考核体系,协同区各职能部门为辖区事务所发展搭建平台,为江汉律师行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促进我区法律服务提档升级,为我区现代服务业示范区建设服务。

 

 

[ 返回 ]

版权所有 武汉市律师协会 总访问量:5254694 Copyright © 2005-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武汉市硚口区建设大道142号湘商大厦B座9楼 邮 编:430034 电 话:59366722
鄂ICP备20007402号 鄂ICP备20007402号-1 鄂ICP备20007402号-2 鄂ICP备20007402号-3 鄂ICP备20007402号-4

武汉市律师协会 | 武汉市律师协会 | 武汉市律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