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网站请点击 www.whla.org.cn 访问,本处为旧站存档。

您好,今天是:2024年4月23日星期二

首届武汉律师“金话筒”卡拉OK大奖赛圆满落幕

时间:[ 2021/2/2 15:31:47 ]   浏览:[ 3022 ]次

为弘扬法治精神,展现律师风貌,丰富文化生活,2020年12月20日,由市律协主办、市律协律师文化建设委员会协办、北京盈科(武汉)律师事务所承办的首届武汉律师“金话筒”卡拉OK大奖赛在帝斯曼国际中心圆满举办。

 

 

 

市律协秘书长田长喜,副会长谢文敏、向东,律师文化建设委员会主任吴和平、副主任李循,女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胡涛,北京盈科(武汉)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高芳、管委会主任陶慧泉,湖北好律律师事务所主任陈亮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活动,并为获奖的律师事务所和个人颁发奖杯及荣誉证书。本次活动特邀多位声乐专家、教授、歌唱家担任评委。

市律协秘书长田长喜表示,本次大奖赛唱出了时代主旋律,为律师行业文化建设选拔了人才,丰富了广大律师的业余文化生活,陶冶了律师的情操,展现了武汉律师的风貌。

 

市律协副会长向东表示,本次比赛彰显了我市律师的魅力和风采,丰富了律师文体生活,并鼓励参赛的青年律师取得优秀成绩。

 

北京盈科(武汉)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陶慧泉在致辞中对全市律师行业歌手前来盈科参加比赛表示欢迎,并希望选手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实力,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选手们一展歌喉,表达了律师行业对祖国的热爱,为观众献上了一台经典与现代的强强对话,唱出了心声,展现了武汉律师铭记使命、勤勉敬业、奋发向上、维护公平正义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评选出金话筒奖、银话筒奖、优秀歌手奖等奖项,向东副会长为北京盈科(武汉)律师事务所颁发了特别贡献奖。

 

获奖名单

 

金话筒奖名单

 

银话筒奖名单

 

优秀歌手奖名单

 

 

 

[ 返回 ]

版权所有 武汉市律师协会 总访问量:5253175 Copyright © 2005-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武汉市硚口区建设大道142号湘商大厦B座9楼 邮 编:430034 电 话:59366722
鄂ICP备20007402号 鄂ICP备20007402号-1 鄂ICP备20007402号-2 鄂ICP备20007402号-3 鄂ICP备20007402号-4

武汉市律师协会 | 武汉市律师协会 | 武汉市律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