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网站请点击 www.whla.org.cn 访问,本处为旧站存档。

您好,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星期四

湖北省、武汉市律师行业党委,律师协会来维力所走访慰问调研

时间:[ 2019/1/31 17:28:28 ]   浏览:[ 3535 ]次

2019年元月29日下午,湖北省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律协副会长严道清,省律协秘书长刘健,武汉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协秘书长黄有鸿,来湖北维力律师事务所深入开展“大走访大慰问大调研”活动,省律师行业党委党办主任叶胜生和市律师协会综合部部长金津陪同走访慰问调研。

 

走访慰问调研组一行全面察看了我所思想政治建设和律师业务建设的环境条件,认真听取了我所“党建促所建、党务强业务”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我所“党务、业务、所务一体化”融合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征询了我所对上级党委和司法行政机关的意见建议,积极宣传了改革开放40年特别是新时代律师事业发展成就,并对我所企业“法治体检”等新型业务和“智慧党建”等新思路作法给予指导,为我所新年度工作再奋发进取鼓舞了精气神。

 

走访慰问调研组重点询问了我所病休律师张功武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给张律师赠来慰问金,带来上级党委、领导的关心慰问和鼓励。

 

走访慰问调研中,工作组一行对我所“党建立所、党建兴所、党建强所”建设思路和实践效果充分肯定。省律协严道清副会长评价说:维力所坚持“党务、业务、所务”合一,党建工作有抓手接地气,实现政治引领和法律服务双进步;主动开拓企业“法治体检”等新型业务,推出越来越好的法律服务产品,广泛传播党的声音助力依法治国。市律协黄有鸿秘书长称赞道,维力所党建工作“实”、“新”、“好”,律师业务“领先”、”领航“、”领引“。省律协刘健秘书长对我所今后加强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关于律师工作和政法工作的指示精神,坚持政治引领党建先行,对标党建工作三年目标任务抓好落实;二是围绕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专业化建设,进一步探索适合律师行业特点的党建机制、形式与做法;三是坚决贯彻习总书记”全程媒体、全息媒体、全员媒体、全效媒体”教育宣传的指示要求,依托媒体融合广泛宣传律师党员先进典型,塑造正面形象传播正能量。

 

[ 返回 ]

版权所有 武汉市律师协会 总访问量:5254046 Copyright © 2005-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武汉市硚口区建设大道142号湘商大厦B座9楼 邮 编:430034 电 话:59366722
鄂ICP备20007402号 鄂ICP备20007402号-1 鄂ICP备20007402号-2 鄂ICP备20007402号-3 鄂ICP备20007402号-4

武汉市律师协会 | 武汉市律师协会 | 武汉市律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