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网站请点击 www.whla.org.cn 访问,本处为旧站存档。

您好,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星期五

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湖北得伟君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主题党日有声有色

时间:[ 2016/8/15 17:50:42 ]   浏览:[ 3241 ]次


 

8月12日上午,湖北得伟君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支部主题党日”在事务所会议室举行。湖北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律协党委书记、副厅长张正军,省律协党委副书记,秘书长刘元生,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太兵,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市律协党委书记、副局长罗平,市律协党委副书记尹维幼、严道清、黄有鸿等参加了得伟君尚律师事务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主题党日”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讨论了陈晶律师和曾长明律师入党问题,支部大会经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吸收陈晶和曾长明两位律师为中共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作出决议后,今年55岁、执业30多年的陈晶律师非常激动的发表了感言,他在谈到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对党的认识后,深有感触的讲到:“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我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在第二阶段为,支部全体党员齐唱了国歌。支部宣传委员李剑律师带领党员律师诵读《党章》节选,党支部书记胡燕早律师带领全体党员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向支部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立足本职践行承诺》的报告,对得伟君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近半年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成绩作了全面的介绍。全国道德模范孙东林和董明应邀参加了“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两位全国道德模范结合自身的经历,就信念和信仰问题为与会的党员律师上了一堂生动和“接地气”的党课。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太兵在“支部主题当日”结束时讲话,他指出:得伟君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得好,活动扎实、紧凑,特别是邀请全国道德模范孙东林和董明两位同志来所讲党课,很震撼、很受教育,体现了党支部的政治高度。他希望全所党员律师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真正做到“政治坚定、法律精通、维护正义、恪守诚信”,为全市律师行业做出榜样。

湖北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律协党委书记、副厅长张正军最后讲话,他指出得伟君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主题党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效果好,特别是听了党支部的汇报和两位全国道德模范的发言,深受教育和启发。得伟君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在“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中,通过组织党员律师进农村、社区、学校、企业,参加扶贫,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他希望党员律师们进一步巩固教育成果,在四个方面不断深化:重塑理想信念、重温党的宗旨、重铸法治信仰、重树模范形象。

 

 

 

 

 

 

[ 返回 ]

版权所有 武汉市律师协会 总访问量:5239798 Copyright © 2005-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武汉市硚口区建设大道142号湘商大厦B座9楼 邮 编:430034 电 话:59366722
鄂ICP备20007402号 鄂ICP备20007402号-1 鄂ICP备20007402号-2 鄂ICP备20007402号-3 鄂ICP备20007402号-4

武汉市律师协会 | 武汉市律师协会 | 武汉市律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