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网站请点击 www.whla.org.cn 访问,本处为旧站存档。

您好,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星期六

武汉市“同心·律师服务团”简报(第三期)

时间:[ 2012/10/15 15:22:23 ]   浏览:[ 5118 ]次

武汉律师、民营企业家座谈会暨同心律师团第二批

对口服务民企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2012年6月12日下午,武汉市同心律师服务团在市工商联三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了第二批对口服务民企签约仪式。这是继3月3日武汉市同心律师服务团成立后同心团律师与民企举行的又一次重大对接仪式。市司法局方道茂副局长、市工商联副主席刘珍秀、市委统战部知工处处长徐军、调研员文军、市工商联经济部杨易部长、姜桥副调研员、同心团秘书长田长喜、执行团长王海漫、李光胜、执行秘书长许方辉以及多名副团长、副秘书长参加了签约仪式。会议由刘珍秀副主席主持。

仪式上,田长喜秘书长首先报告“同心律师团”前期开展的工作和下步工作意见。

随后,来自市工商联常委、执委以上级企业家所属企业百步亭集团、湖北现代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弘毅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湖北长城建设实业有限公司、武汉久远缝纫设备有限公司、武汉广和集团等企业以及武汉市工程机械商会、武汉市汽车通勤商会、武汉宁波商会等商会分别与对接服务的同心团律师签订了一对一服务的协议。经过两次签约,同心团律师对接服务的民企及民间商会已达二十余家。

市司法局方道茂副局长、市工商联刘珍秀副主席在会议上指出,为践行同心思想,市委统战部、市司法局和市工商联组织全市121名知名律师组织成立同心律师服务团,团员中既有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也有省市十佳律师,不仅业务能力强、政治素质高,而且社会责任感强。相对其他副省级城市,武汉市的民营经济还相对落后,希望同心团律师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和纽带,利用专家团、智囊团及自身的专业优势帮助民营企业规范经营,在助推民营经济跨越式发展中作出应有的贡献,从而实现双赢。

同心团律师代表唐斌、周静雯、张超在会议上表示,一定要充分利用好同心律师服务团这个好的平台,深入对接企业,做好法律体检,重点帮助民营企业防范生产经营中的风险,与民营企业共同成长。

与会的企业代表武汉久远缝纫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文博、武汉弘毅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法务部长张红亮、武汉市通勤商会会长梅晓宏纷纷表示,同心律师团的成立,是一件政府组织优势服务资源,服务民营企业,助推民营企业发展的大好事,作为民营企业,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拥护。结合多年来聘请常年法律顾问的体会,他们也对如何结合民营的实际需求,做好服务工作提出了好的建议。

王海漫执行团长就同心律师与企业、商会的对接服务提出了工作要求。

市委统战部知工处处长徐军也从法治湖北和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高度,禅释了同心团的成立对共同促进武汉市律师业的发展和助推民营经济跨越式发展中的作用和巨大的机遇。要求与会的律师与民营企业共同努力,将同心团这个新生事物做实做好。

[ 返回 ]

版权所有 武汉市律师协会 总访问量:5251616 Copyright © 2005-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武汉市硚口区建设大道142号湘商大厦B座9楼 邮 编:430034 电 话:59366722
鄂ICP备20007402号 鄂ICP备20007402号-1 鄂ICP备20007402号-2 鄂ICP备20007402号-3 鄂ICP备20007402号-4

武汉市律师协会 | 武汉市律师协会 | 武汉市律师协会